21歲女背包客單身遊印度 旅館內遭6男下藥性侵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印度再度傳出女遊客遭性侵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1歲女背包客在印度南部觀光城鎮蒂魯瓦納馬萊(Tiruvannamalai)旅行時,慘遭6名男子下藥性侵,受害人臉上和手臂還有咬痕,因受傷以及用藥過量送醫,警方目前已拘捕這6名男子。

受害女子12日獨自一人前往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的蒂魯瓦納馬萊旅遊,16日被人發現她全身赤裸倒在旅館房間的地板上,整個人陷入昏迷,送到醫院後,醫生發現她身上有許多咬痕,便通報警方,醫療報告後來也證實女子曾遭到性侵。

調查人員卡拉西(Mangayar Karasi)表示,目前已有6名男子,因為涉嫌下藥性侵女子被捕。其中一名嫌犯告訴警方,他曾陪同女子一同觀光,對方14日晚上主動邀他到房間,當晚和隔天雙方在你情我願之下,都有發生性關係,16日晚間他外出幫忙對方買水果,返回發現女子失去知覺。

警方指出,受害女子所住的旅館,就是6名嫌犯其中1人所經營,37歲的Barathi,該旅館由於沒有安裝監視器,已於18日被警方暫時關閉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