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上擠滿鬼!要求「幫他們找家人」 警察無言:到場看不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不只要抓犯人,連「陰界」也要管?一位網友分享了一張警方的報案單,只見民眾指出「XX附近有很多鬼,他們蹲著、躺著,讓道路漸漸不屬於路人」,請警察幫忙找他們的家人。

▲▼ 警察,巡邏,可疑人士。(圖/pakutaso)

▲ 警察巡邏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於「爆怨公社」附上一張報案照片,案件描述中要求警方協助找到「鬼的家人」,不然他們侵占道路很可憐,一路那麼多,報案人名為「不蘇胡救濟他們吧」。

派出所18日接獲報案,當天就派員到場勘查,最後回報「警方到場看不到鬼」。網友批評,「報案人是通靈少女看多了?鬼沒錢佔據道路要抓鬼,應該去廟裡找鍾馗來抓吧,真的是苦了警察還要找鬼的家人」。

看了貼文後,許多網友也傻眼,「這也太鬧事」、「謊報的大鬼小鬼通通抓起來」、「應該去普度…」、「應該是請報案者,到閻王殿報到說明」、「警察到場看不到鬼>> 也太敬業 XDDD」、「沒辦法勤指中心什麼案件都受理,苦了當地派出所員警」。

許多網友也大讚警方幽默,「我覺得處理情形那邊比較好笑」、「派出所神回覆」、「警方記得要帶通靈的一起去」、「ㄜˇ⋯⋯農曆七月還沒到」、「他找錯人了,應該要找大法師」、「笑死 看不到鬼」。

▲警察還要幫忙找鬼的家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警察還要幫忙找鬼的家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