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洗車遭槍擊! 前廢土公會理事長雄厚財力曝光

網新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昨(19)日傳槍響!在松山區濱江街一處巷弄內,1名年約54歲的王姓男子右小腿疑似槍傷,意識清楚,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送往內湖三總救治。根據了解,中彈的王男為台北市廢土公會前理事長王國振,至於遭槍擊原因,警方研判可能與廢土利益有關。

▲▼台北市槍擊,濱江街,汽車美容坊,中彈,子彈。(圖/記者邱中岳攝)

▲前廢土公會理事長洗車遭槍擊,也讓他雄厚的財力曝光。(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表示,嫌犯約10時許,搭計程車到濱江街199巷口埋伏,確認王男在洗車場內後,先在一旁等待,等王男要離開時,隨即上前開槍傷人,隨即徒步逃離現場,目前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衣短褲,揹著包包拿出預藏槍枝朝王男開槍。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業者向警方透露,王國振有案在身,但仍積極介入北部數個工地的土方買賣,擔任幕後金主及仲介者角色,加上台北市及全國廢土公會即將改選,他對此次選舉也著力甚深,可能因此得罪人,才引來開槍警告。

王國振財力雄厚,北部地區土方業者都稱呼王國振「錢多多」,保守估計有數億元身家,他本身雖無黑幫背景,但跟四海、竹聯等幫派關係匪淺。王國鎮作風強勢,加上背景雄厚,許多建商及同業遇到他出面的案子,都只能乖乖配合。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