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宜蘭海景鞦韆」遙望龜山島、迎風盪向海洋

點評:邊盪著鞦韆邊賞無憂的海景 待上一下午也不是問題!

▲宜蘭廍後社區 海景鞦韆。(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

▲坐上漂流木製成的鞦韆,迎風盪向藍色海洋。(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繩索前後擺盪,盪著鞦韆彷彿重回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社區公園的鞦韆人人都玩過,遙望龜山島、飽覽海景的鞦韆卻是鮮少曝光的私房景點。徐酸酸的跑跳人生在社團《旅遊超爽的!》分享宜蘭廍後社區的隱藏版海景鞦韆,晃晃悠悠的享受片刻寧靜,同時擁抱萬里無雲的藍天與大海連成一線的遼闊,惱人思緒也隨風飄去。

位在宜蘭壯圍鄉的廍後社區,是典型的沖積河口溼地,每逢颱風季節,眾多漂流木被沖上岸邊,社區居民巧妙將木頭與藝術做連結,賦予廢棄木新樣貌。坐落於沙灘上的海景鞦韆便是以漂流木打造而成,徐酸酸分享,「為考量氣候變化與安全性,鞦韆只有夏天會登場」,今年四月起便能看見鞦韆的蹤影,季節限定魅力Double!

▲宜蘭廍後社區 海景鞦韆。(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

▲一幅漸層藍風景畫,美的讓人捨不得眨眼。

▲宜蘭廍後社區 海景鞦韆。(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

▲在靜謐的海岸甜蜜依偎,浪漫不需言語。

廣闊的無人沙灘,耳邊盡是浪花拍打海岸的聲響,任由海風肆意吹拂,放空呆坐在鞦韆上,自然營造出遺世獨立的氛圍,遠眺海的另一方,還能驚喜瞧見龜山島清晰完整的顯現在眼前。

▲宜蘭廍後社區 海景鞦韆。(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

▲導航定位「廍後社區」,同場加映廢棄的漂流木回收場,成堆四散的木塊,頗有寂靜蕭瑟的奇幻味道。

▲宜蘭廍後社區 海景鞦韆。(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

▲站立於木堆之中眺望遠方,隨手一拍都是一張文青感滿分的美照。

特別提醒踩點的民眾,不要開車進入沙灘區域,否則車輪會深陷泥淖之中!秘境也需要大家一同愛護,放低聲量避免干擾當地居民,垃圾也務必帶走。

海景鞦韆
地址:宜蘭壯圍鄉廍後社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