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抱抱卻保持距離,代表心不在!6種擁抱方式 看情侶的深愛指數

編輯/張蕙纖

戀人之間讓情感更加緊密的方式有許多種,也許會用臉貼臉來表達彼此親暱,也可能緊握對方的手,來說明對愛的重視,其中,一個溫暖的擁抱,更是情侶間感情升溫不可或缺的方法。

根據研究顯示,擁抱的方式雖多元,但不同的擁抱姿勢,竟代表另一半對愛情的深愛指數,快來看看以下六種抱法,一起解析愛情現況吧!

▲愛情抱法。(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 擁抱是情侶之間感情升溫不可或缺的方法,其代表意涵卻大不相同。(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1. 從背後擁抱,他想保護你

另一半從背後抱你,是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浪漫情節!這樣的抱法是屬於安全感式的擁抱,說明一個男生想要保護你,並且願意將他自己的弱點通通向你表露無遺,也願意與你做心靈上的交流。

因為背後,是人們看不見的視角,也是最沒有安全感的地方,因此另一半若是常常從背後擁抱你,代表的即是他發自內心的將你視為想要一直走下去的伴侶,想要守護你!

▲愛情抱法。(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 背後式擁抱是許多電視節目撥放的浪漫情節,表現另一半想要保護你的承諾。(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2. 距離式擁抱,他心已不再

當你對一個人有所芥蒂與不適時,你會盡可能的與他保持距離,來避免煩悶感一再浮現。

在愛情中也是如此,擁抱是一種傳達愛的表現,若是另一半與你擁抱時,時常都是輕拍你的背並且下半身隔著一段距離,如同兩人之間有著一座橋墩似的抱法,這代表的即是他並不想與你太過親近,且沒有太多心思在你身上,如果你與另一半的擁抱常常是這種方式,那麼你可就要小心了!

▲愛情抱法。(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 距離式擁抱彷彿兩人之間隔著一座橋墩,代表著另一半已無太多心思在你身上。(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3. 單向式擁抱,他有所顧忌

擁抱指的是兩個人互相抱著,雙方面的情感流露,而單向式擁抱,代表的即是只有一人展露情誼,另一個人不願回應的表現。

這是說明,在這段感情裡,雙方的關係並沒有相互交流,僅有一個人在揭露內心感受,即便不斷努力改善兩人關係,依舊沒有達至平衡,也代表著他的心裡有所顧忌,不願敞開心房,若是你與另一半的擁抱多是這種型態,就要趕緊思考是否有哪裡出了問題。

▲愛情抱法。(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 擁抱是雙方面情感流露,單向式擁抱有著一廂情願的意涵。(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4. 鎖喉式擁抱,他怕失去你

緊緊抱著你的頸部,連一點空隙都不允許!這種抱法,我們最常能看見的場景,即是在將要分隔兩地的情侶身上。

它代表的是不想要與對方分開,害怕一鬆手就會失去的擁抱方式,有著極度強烈的情感流露,表現了極高的依賴感,但也有過度控制情感的可能性,想要與你時刻在一起,絕不分離!

▲愛情抱法。(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 鎖喉式抱法不允許一絲空隙存在,說明另一半害怕失去的情緒。(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5. 騰空式擁抱,他渴望有你

騰空式的擁抱,給人的感覺即是熱情奔放,無論是另一半時常將你抱在半空中,還是將你整個人抱起跨坐在他身上,都屬於騰空式抱法的類型。

這樣的抱法,說明的是另一半對你擁有高度慾望,也代表著你對他而言,有著無可抗拒的魅力,若是你的另一半時常這樣擁抱你,恭喜你,因為他被你迷得神昏顛倒!

▲愛情抱法。(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 騰空式擁抱熱情奔放,表達另一半強烈慾望。(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6. 面對面擁抱,他對你深情

最後一種面對面擁抱,是情侶之間最常見的抱法,也是最常被使用的擁抱方式。

它代表的是兩人之間最直接的接觸,也是另一半對你吐露深情的方法,這種擁抱可以看出另一半對你的用情程度,即便最為常見,卻是最能清楚表達情誼的擁抱方式。

▲愛情抱法。(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 面對面擁抱為情侶之間最常見抱法,也最能清楚表達情感深度。(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網站。)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不同擁抱意義卻大不相同,快回想平日的擁抱方式,謹慎檢視你的另一半對愛情的想法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擁抱, 深愛, 情侶, 感情,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