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閨蜜設局!14歲少女遭誘出性侵 2男2女收押禁見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性侵主嫌遭押時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14歲少女小君(化名)日前遭到閨蜜設局誘出,並帶到蘆洲河堤輪番掌摑,接著再押往觀音山上公廁供22歲的李男性侵。檢警介入調查後,依妨害性自主、傷害、強制罪等罪嫌送辦11名涉案人;法院晚間也裁定,涉案的姚女、李女、李男、黃男等4人收押禁見。

警方調查,小君與加害人是同所國中的學姐、學妹,平時常相約外出遊玩,但相關花費皆由對方買單;近日小君因頻繁晚歸而遭到家人阻止外出,再加上又未回覆閨蜜們訊息,因此引起對方不滿。15日凌晨,姚女等人到小君樓下堵人,佯稱要帶她吃消夜,沒想到卻將她帶到蘆洲河堤呼巴掌,隨後還將她強押上車,載往五股觀音山公廁讓李男性侵得逞。

全案曝光後檢警將涉案的11人全數逮捕,經連夜訊問後,認為姚女、李男等6人有逃亡、串證之虞,於19日上午向法院聲押禁見,另外5名未成年犯嫌則移送往少年法庭。法院經審議後,於晚間裁定姚女、李女、李男、黃男等4人收押禁見,而顏男、楊男2嫌則是以5萬元交保。

▼小君遭閨蜜設局誘出霸凌、性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閨密強押小君一整晚後,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君被3名閨密團團包圍後呼巴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