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eam傳說對決2:1擊敗越南隊 奪AWC首勝

JTeam傳說對決2:1擊敗越南隊 奪AWC首勝(圖/JTeam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J Team傳說對決今年用第一種子之姿,以台港澳代表隊的身分,到美國洛杉磯出征AWC世界大賽(Arena of Valor World Cup)。在今天(7/19)進行的第一場小組賽中對上深諳戰術運用的越南代表隊Saigon Phantom(SGP),以2:1的戰績拿下首勝,明天將挑戰印尼代表隊EVOS Esports(EVOS),若贏得比賽即從小組出線,晉級AWC世界八強賽。

賽前對比賽頗有信心的J Team,在第一場對戰中,靠著魔龍路視野控制,順利在前期拿下優勢,雖然中期對手Yamate馬洛斯十分強勢,因而陷入膠著,但最後還是順利擊退對方的後期角色,靠著越南代表隊高地失誤,讓J Team Yuzon、Neil找到破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下主堡,獲得第一場勝利。

第二場在對手Yamate、Blake1的騷擾下,J Team團隊節奏被打亂,終究未能守下比賽。 最後一場,J Team靠著Neil史蘭茲打出破口,搭配Benny夸克強抓、Star閃電俠的傷害、Winds馬洛斯的護盾打出優勢,順利拿下BO3勝利。


賽後隊長Yuzon表示,第二場越南代表隊使用先前沒有看過的戰術,隊伍被歐米茄這個角色擾亂,拖到節奏,也因為對方角色打團比較強,所以沒有拿下勝利,十分可惜。不過,為了準備這次世界大賽,J Team表示會不斷再加深角色池,選手都練了許多新的角色,接下來的比賽,會盡一切努力,為台港澳拿下好成績。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