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夫妻檔」墾丁現身!直接在床單簽名 業者驚喜:人超NIC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2015年和劉詩詩結婚,兩人不受婚變謠言影響,多次現身都是沉浸在二人世界的甜蜜模樣。近日墾丁的民宿業者在臉書放上夫妻倆到當地家族旅遊的紀念照,兩人親切留下簽名照。

▲劉詩詩,吳奇隆。(圖/CFP提供)

▲劉詩詩、吳奇隆經常十指緊扣現身。(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某私人民宿在16日貼出照片分享,「歡迎四爺吳奇隆&劉詩詩蒞臨舉辦家族旅遊」,照片裡有吳奇隆《步步驚心》扮相的簽名照,以及劉詩詩沙龍照,特別的是兩人還在床單上留下大名,業者透露夫妻倆「人超NICE」,雖然不能合影,但這對明星夫妻的親切已經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業者後來已將PO文刪除。

▲野生吳奇隆在墾丁。(圖/翻攝爆料公社)

另外,民宿主人接受《ETtoday星光雲》獨家專訪,吳奇隆、劉詩詩一家子超過10人入住,是屬於「包幢」的家族旅遊賓客,管家很開心,原本希望合照留念,但基於私人理由禮貌婉拒,但他們非常親切表示,「我們就在床單上簽名吧!」

民宿管家笑說,3天2夜旅遊行程中,他們多半留在民宿休息、用餐,享受墾丁的「慢活」步調。後來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一家大小也去白沙灣閒晃,還去了後壁湖渔港大啖海鮮、水果。對於美麗的墾丁風情,他們笑說「真的很棒」。

事實上,這不是吳奇隆夫妻第一次到墾丁旅遊,在3年前曾被民眾捕捉到在墾丁大街上買炸魷魚的畫面,親民的他沒有戴帽子、口罩、墨鏡做偽裝,凍齡帥臉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直說:「看起來根本沒老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