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福特皮卡Ranger 2018賣到翻 台灣同級市佔率65%

美式越野硬漢福特Ranger 2018年依舊賣到翻 台灣同級市佔率高達65%(圖/翻攝自福特)

▲福特陣中越野硬漢Ranger,2018年銷售仍是銳不可檔,繳出台灣同級市佔率65%的傲人成績。(圖/翻攝自福特,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福特(Ford)正宗皮卡「越野硬漢」Ranger,上市以來可說是屢創佳績,就算步入2018年,還是繳出十足傲人的銷售表現;光是2018年上半年度,福特Ranger在同級皮卡當中就以高達65%的市佔率傲視群雄,足以想見Ranger過人的美式硬漢魅力!

美式越野硬漢福特Ranger 2018年依舊賣到翻 台灣同級市佔率高達65%(圖/翻攝自福特)

▲據了解,福特Ranger上半年總銷售量達69,103台,相較於去年同期有9%的銷售成長率。

單就台灣市場來看,福特Ranger自2014年開始,就連續四年蟬聯運動皮卡級距的銷售冠軍;光是2018年上半年,就繳出了近65%的同級市佔率,同時相較於去年同期,更有超過30%的銷售成長率表現。

同時放眼海外,福特Ranger在泰國市場,2018年上半年也繳出27,455輛的全新銷售記錄;就連澳洲、菲律賓、紐西蘭等市場,也都有22,105輛、5,470、5,160輛等亮眼成績,十足映證了福特高層所言:

福特Ranger持續為福特在亞太市場的旗艦車款之一,並以獨特的多功能及優異的剽悍性能,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美式越野硬漢福特Ranger 2018年依舊賣到翻 台灣同級市佔率高達65%(圖/翻攝自福特)

▲福特Ranger強悍、卻又不失穩健的越野體質,是其屢獲重口味玩家芳心的主要原因。

台灣現行福特 Ranger採用單一車型設定,建議售價143.9萬元;內在動力核心仍是那具3.2L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200匹、47.9公斤米),在SelectShiftTM 6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電子式旋鈕加力箱等配置的搭配下,展現出來去自如的全地形征服實力。

有別於過往消費者對於皮卡貨車「笨重」、「遲緩」的刻板印象,Ranger不僅擁有3,500公斤拖曳、960公斤荷重能力,同時在Ford最新車用科技全數導入前提下,更讓該車款在原汁原味的越野本格當中,得以兼顧乘駕的舒適性以及油耗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