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手就不珍惜!5個交往前後超有感變化 男友加油好嗎?

編輯/Ann

俗話說得好,考完試誰還會看書呢?追女孩也是一樣,所以不少女生都會抱怨男友交往前後差異實在太大!還沒追到手以前,疼愛起來像是小公主,現在卻極度失寵。女孩們,以下就列出5個超有感的變化,一起來tag男友,加油好嗎?

1. 懶得接送

交往前,他捨不得妳多走一步,現在卻天天公車代步。雖然女孩們還是應該養成獨立的好習慣,可是這樣的差距也太大了。建議男孩們還是應該體諒女生偶爾的疲憊,不需要天天接送沒關係,至少偶爾體貼一下,或許女友也會更加感動,同時也促進兩人感情。

▲5個交往前後超有感變化。(圖/翻攝自unsplash)

▲ 交往之後接送次數真的明顯降低,不過情侶之間還是要多互相體諒。(圖/翻攝自unsplash)

2. 缺乏甜言蜜語

想必大家在交往之前都有過曖昧期,而那個時候也是男生最愛說甜言蜜語的時候,任何一點小情話都能夠讓女生小鹿亂撞,並且甜到心裡。但是交往之後,真的像老夫老妻一樣,缺乏甜蜜,建議大家還是要好好享受熱戀期,讓感情再度回溫,所以多說點甜言蜜語吧。

3. 兄弟第一

雖然說情侶之間要有獨立的空間,但是男友跟兄弟出去太多也會讓女孩火大呢,畢竟交往前一定是把妳放在第一位,全力追妳對妳好,而現在遊戲、兄弟佔了大半生活,所以有時候要體諒女生的情緒,因為任何細微的變化其實女生都看在眼裡呢。

4. 小驚喜變少

在交往前,男生可以說是任何小事情都能想到妳,所以小驚喜不斷,就是為了讓妳能開心。而想想現在,多久沒有好好的驚喜一下呢,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哪怕不需要花錢的驚喜,女生也能感動很久。

▲5個交往前後超有感變化。(圖/翻攝自unsplash)

▲ 小驚喜是增進感情的方式,任何感情都應該多用心經營。(圖/翻攝自unsplash)

5. 吵架不想哄你

女生雖然都愛鬧脾氣,但是我們也真的很好哄。而交往之前,他能包容妳一切的小情緒,卻在交往之後變成了負擔,當然女生也要控制脾氣,只是有時候情緒沒辦法得到安撫也只能默默心酸呢,所以提醒大家,吵架的時候不管對錯,好好在乎眼前的人才能走的長久。

▲5個交往前後超有感變化。(圖/翻攝自unsplash)

▲雖然任性不是好事,但是男生只要願意哄,女生也會多多反省自己。(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