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三振數比出賽多 林承飛降二軍調打擊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林承飛(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承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近期連4場沒安打,打擊率跌破3成,同時三振數比出場數還要多,17日被教練團降下二軍調整。

上周日林承飛先發出賽,2打數沒安打後提前退場,今年一軍出賽58場被三振62次,三振次數在聯盟僅次於中信兄弟張志豪,近4場出賽沒有出現安打,本周降下二軍。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承飛打擊狀況沒有很好,開季打擊狀況不錯,但上半季末明顯下滑,而且三振率偏高,三振數比出賽數還多,最近打起來擔任被三振,有時候第一球就打,確實需要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