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蘇俊羽19日上一軍 本季首度在一軍先發

▲蘇俊羽。(圖/記者王真魚攝)

▲蘇俊羽。(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9日將在澄清湖面對統一獅,此戰是蘇俊羽本季首度在一軍先發,對上目前連續8場先發沒奪勝投的瑞安。

蘇俊羽本季曾在一軍出賽1場,5月19日面對中信兄弟,中繼3.1局掉3分,不過還未曾在一軍先發。今年蘇俊羽在二軍出賽11場,其中10場先發,拿下4勝1敗,防禦率1.83的好成績,在二軍防禦率僅次於隊友黃子鵬的1.02,勝投數二軍第3多,僅次於黃子鵬、周磊的6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第5號先發林樺慶將在8月底支援亞運,蘇俊羽原本就將在林樺慶支援亞運期間上一軍先發,不過19日桃猿就先將蘇俊羽拉上一軍先發,而洋投史博威下半季至今還未出賽。

瑞安上半季開打時表現優異,奪先4連勝,不過5月11奪下勝投後,連續8場先發未奪勝,目前吞下2連敗。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蘇俊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