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占卜】暗戀對象現在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

文/蘇菲の夢想角落

我對他還滿有好感的,只是不知道對他來說,我是個什麼樣的角色?有心儀或是曖昧對象的都可以來測測看喔!

請放鬆心情,請依直覺在下圖中 (A)、(B)、(C)、(D)、(E)選擇一張牌卡,看看「他/她現在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限單身)」

牌卡占卜(圖/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

【牌A】【牌B】【牌C】【牌D】 │ 【牌E】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A】

●選擇A的朋友

他對你是有好感的。恭喜你,你們是彼此受到吸引的,但是卡在一些現實的考量讓雙方還沒踏出那一步,或許你可以主動積極一點,用你的勇氣來帶動他。


 

【牌B】

●選擇B的朋友

你們彼此正在享受帶給互相得輕鬆自在 ,不需要刻意的表白或是說清楚 ,就能夠輕鬆踏進情人的領域,隨著每一次的相處漸漸取得彼此的信任感就是在幫感情加溫了,記得要多說點好聽話唷。


 

【牌C】

●選擇C的朋友

他的目標明確,他對於感情以及未來都有很明確的想法,很有可能會出現“以結婚為前提”的想法來和你相處,相對地對於你的要求就會比較高一點唷,目前的他還處在觀察的階段。


 

【牌D】

●選擇D的朋友

他還放不下過去。他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過去帶給他的傷害太大,導致他還無法掙脫過去的陰影,他會希望能從一段新的感情當中得到解脫,但是相對的他也害怕又對彼此造成傷害,這種擔心會讓他很容易在“突然卻步放手”以及“熱烈聯繫”中反覆交戰,只能說他還沒準備好。


【牌E】

●選擇E的朋友

從友誼開始。他是個交友廣闊、享受生活的人,過去的一些經歷讓他學會凡事都先不要放太多心思,慢慢看、慢慢尋找自己的定位,一切都先從朋友開始就好,不需要有壓力,和他相處也會非常得愉快。


歡迎你和我預約,活出更好的自己 https://goo.gl/qAv9Sy
更多的心靈對話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Sof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