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對會三巨頭 赴花蓮為劉曉玫加油

▲▼民進黨選對會赴花蓮。劉曉玫臉書
民進黨選對會三巨頭洪耀福(左2)、陳明文(左4)、林錫耀(左5)17日赴花蓮為黨籍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左3)加油打氣。(圖/翻攝劉曉玫臉書)

記者林紳旭/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7日前往花蓮,幫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加油打氣。劉曉玫18日在臉書發文說,不可諱言,年底的選戰是一場硬仗,但她會展現出必勝的決心和信心,絕不會在壓力下屈服,穩紮穩打地爭取每一雙花蓮鄉親支持的雙手,最後用選票制裁傅氏夫婦。

她說,選對會到花蓮了解民情後,對於縣長傅崑萁在花蓮打造的「傅氏王朝」壟斷資源的各種亂象感到不可思議。她諱訴選對會,很多花蓮鄉親對於「老公做完老婆做」這種大開民主倒車的畸形怪象十分不以為然,連國民黨對傅崑萁執政的霸道作為都敢怒不敢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