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失球數最多 巴拿馬主帥宣布辭職

▲巴拿馬主帥哥梅茲(Hernan Dario Gomez)。(圖/路透)

▲巴拿馬主帥哥梅茲(Hernan Dario Gomez)。(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分在G組的巴拿馬首次殺入世界盃會內賽,在小組賽首戰以0比3敗給比利時,第二戰更是1比6遭到英格蘭血洗,但也在這場比賽創造國家隊在世界盃的第一顆進球,最後一場對決突尼西亞也以1比2敗下陣來。巴拿馬國家隊主帥哥梅茲也在世界盃結束後的現在宣佈辭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倫比亞籍的哥梅茲從2014年2月開始執教巴拿馬,62歲的他曾經在1998年率領哥倫比亞出戰世界盃,2002年率領厄瓜多出戰世界盃,這是他所率領的第三個不同國家進入世界盃。巴拿馬在世界盃預賽最後一輪力壓美國和宏都拉斯搶下晉級會內賽的資格,雖然在會內賽一勝難求,而且成為參賽32隊中失球數最高的隊伍,但是也完成了會內賽首顆進球的紀錄。

同樣率隊首次闖入世界盃的冰島教練霍格里森(Heimir Hallgrimsson)也已經自己辭職不願再續任,而包括埃及、澳大利亞以及波蘭這些同在小組賽出局的球隊,教練也都沒能留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