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波掌美國隊兵符後首集訓 繼詹皇後柯瑞也不參加

▲▼2018總冠軍G4,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將在美國時間25日至27日移師拉斯維加斯進行迷你訓練營,這是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掌國家隊兵符後首次集訓,但繼聯盟頭牌詹姆斯(LeBron James)傳出不會參加後,剛迎接兒子誕生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以陪伴家人為由將缺席。

美國籃協今年4月公布了35人大名單,2019年男籃世界盃和2020年東京奧運的最終12人名單將從中挑選產生。美國男籃將在美國時間25日至27日舉行迷你訓練營,但據美國ESPN的消息,聯盟兩大巨星詹姆斯與柯瑞都將缺席,不過「咖哩」的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將會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ESPN報導,柯瑞缺席國家隊訓練營的主因是想陪伴家人,他最近才剛迎接兒子的誕生,他之前曾代表美國隊出戰2010年世錦賽和2014年世界盃,他與聯盟另一位看板球星詹姆斯仍是國家隊最終12人名單的考慮人選。

柯瑞上季受到腳踝和膝蓋傷勢困擾,僅替勇士打了51場例行賽,季後賽也到第2輪才復出,不過他在總冠軍賽繳出MVP等級的表現,4戰場均27.5分、6.8助攻和6籃板,外帶1.5抄截,封王戰還飆出37分,可惜再次與總決賽MVP擦身而過。

詹姆斯與柯瑞因個人因素婉拒參加訓練營,但陷入交易傳聞的馬刺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考慮參加,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可愛」希望能在訓練營中展現他恢復的狀況。

▲▼詹姆斯將效力洛杉磯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