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關曉彤爆分手! 「拔下無名指情侶戒」定情劇發佈會取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去年10月初認愛關曉彤,引起娛樂圈一陣轟動,至今公開戀愛10個月的他們常被拍到出雙入對、甜蜜約會的畫面,怎料在定情戲《甜蜜暴擊》舉行發布會之際,卻爆出已經分手的消息。

▲關曉彤朋友圈放閃鹿晗。(圖/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鹿晗公開認愛關曉彤10個月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擁有50萬追蹤人數的自媒體,17日時爆料「鹿H(晗)和GX(關曉)彤分手了,暫時不會公開,因為湖南台馬上上他們的新劇,但確實分手了」,原本預計在20日舉行的《甜蜜暴擊》發佈會也傳出取消消息。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關曉彤17日被目擊和父母現身上海時,手上的情侶戒和情侶手錶也沒有戴上,引起微博一陣熱烈討論。

▲關曉彤17日現身上海,雙手空空。(圖/視覺中國CFP)

▲關曉彤17日現身上海,雙手空空。(圖/視覺中國CFP)

不過不少網友認為近期大陸很多電視劇、電影的發佈會都接連取消,只是在娛樂圈整改階段而已,因此這不能成為鹿晗和關曉彤分手的依據之一,再加上即使分手了相信藝人都還是會抱有專業態度同台。另外,粉絲們也呼籲大眾能給這一對小倆口一點空間,他們認為既然鹿晗遵守承諾親自公開戀情,相信如果情斷時也會親自宣布。

▲自媒體爆料鹿晗、關曉彤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自媒體爆料鹿晗、關曉彤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