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妹吐滿地…胡睿兒只好坐旁邊「DIY」! 密友還原撿屍真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胡睿兒被22歲女子指控在KLASH夜店樓梯間性侵得逞,時間點還是在老婆林采緹生產前不久1個月,引起軒然大波。據友人透露,胡睿兒當天在夜店被該名女子主動搭訕,還熱情在他身上挑逗,之後溜到了樓梯間親吻愛撫,女子卻開始嘔吐,讓他不敢再繼續,便在一旁「DIY」,也不等女子友人到場就先離開。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采緹和胡睿兒。(圖/翻攝自google map、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和胡睿兒。(圖/翻攝自google map、林采緹IG)

據《周刊王》報導,事發當晚也在現場的友人出面還原真相,該名夜店妹認出胡睿兒身份,便主動要求合照,因為喝了酒,夜店妹開始坐在胡的大腿上調情,沒多久就避開友人視線跑到樓梯間,一開始互相愛撫親吻,怎料夜店妹因為喝多了,開始嘔吐,散發噁心臭味,胡沒有再繼續下去,但似乎是因為積慾過久,加上酒精催化,胡竟在醉倒的夜店妹旁邊DIY了起來。

同時,夜店妹的友人頻頻來電找人,夜店妹因為意識不清無法接聽,胡睿兒「解決」完之後擔心她無人照顧,才幫忙接電話要女方朋友來帶人,但自己先行離開。胡的友人當時聽完過程後,氣罵胡睿兒:「到底在想什麼?」認為胡雖不知檢點,該負的責任跑不掉,但真相也不是女方單方面說了算。

▲▼胡睿兒、林采缇。(圖/翻攝臉書)

▲胡睿兒、林采缇。(圖/翻攝臉書)

這位密友表示,胡睿兒搞一夜情、對不起老婆都是事實,但如果變成性侵罪,就有些過頭,「不釐清楚,怎麼面對即將出世的孩子!」對此,胡睿兒的經紀人電話無人接聽,也傳簡訊詢問,但截稿前未取得回應。

胡睿兒13日下午在私人臉書發文,坦承背叛妻子,和其他女子發生一夜情,但強調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新聞標題和內文描寫的那樣,自認活該,直言:「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有做的事情就有做,沒有做的也就沒有做。」最後不忘感謝老婆林采緹、家人和好友,更痛罵自己:「我王八蛋。」

▲▼林采緹臨盆倒數,老公胡睿兒爆夜店撿屍。(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缇順利生下兒子。(圖/翻攝臉書)

選擇支持老公的林采緹17日晚間生下一個男寶寶,母子均安,胡睿兒也全程陪產。其實當天中午,她的蔡姓閨蜜就忍不住在臉書預告喜訊,表示「就是今天了」,當時還有不少粉絲喜出望外,紛紛留言詢問是不是女神要生了,好友也大方證實,如今升格當媽,粉絲也非常開心,紛紛送上恭喜祝福,並給予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和先生早日走過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