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玫瑰真鐵粉!亂入博格巴採訪搶麥克風 格里茲曼獻飛吻:我愛羅斯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2018俄羅斯世界盃決賽由法國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 ,收穫隊史第二冠。榮獲當場比賽最佳球員榮譽的格里茲曼是功臣之一,而身為NBA球星羅斯鐵粉的他,賽後硬是亂入隊友博格巴的採訪,拿走麥克風說了句「我愛德瑞克.羅斯」,逗得大家開懷大笑,在全球關注的世界盃賽事也不忘展現自己對偶像的愛!

不只獻上飛吻,還對著鏡頭眨眼!

據悉,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是NBA「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超級鐵粉,不只多次在推特上表達自己對偶像的愛,還曾在面對轉會傳聞時,表示自己只有在獲得跟羅斯一起打球的機會時,才會離開馬德里競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多次在推特上向NBA球隊喊話,表示想要偶像的球衣。

世界盃冠軍賽後,當隊友博格巴(Paul Pogba)接受採訪時,格里茲曼還突然冒出並拿走麥克風,正當大家以為會聽到動人的感言時,他竟說了句「我愛德瑞克.羅斯」,並送了個飛吻,讓隊友與現場記者都開懷大笑,即使處於奪冠喜悅中,還是要在鏡頭前展現對偶像的愛!

羅斯也開心在推特上向格里茲曼道賀,並曬出兩人的合照。

格里茲曼在本屆比賽中共踢進4球,獲得世界盃銀靴的同時還收穫了世界盃銅球獎,而在冠軍賽時,他先是利用自己創造的定位球機會,製造了曼祖基奇的烏龍球,隨後又親自主罰命中了超出比分的一球,兩次為法國隊贏得先機,賽後他更是榮獲了當場比賽的最佳球員榮譽。

在賽後慶祝的時候,格里兹曼身著的法國隊戰袍也有了些不一樣的變化,他穿上了一件提前準備好的雙冠王戰袍,胸前高盧雄雞的隊徽上多出了一顆星星,這讓與他一起慶祝的博格巴以及姆巴佩都十分驚訝,他們沒想到格里茲曼居然有著如此的先見之明,三人的合影中也能看到夾雜著驚訝的歡笑。

▲法國王牌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博格巴(Paul Pogba)姆巴佩(Kylian Mbappe)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