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付錢看清曖昧對象!別被戀愛沖昏頭 檢視3點關鍵再決定交往

▲曖昧期看輕男人。(圖/翻攝自unsplash.com)

▲曖昧期先檢視這三點,以免遇到自戀狂、公主病。(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編輯/Ping

雖然說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是曖昧的甜蜜氛圍,很容易讓人被突如其來的幸福沖昏了頭,很有可能會因為一時錯誤的決定而後悔,導致又是一段失敗與不堪的戀情發生。那麼該如何在曖昧期避免悲劇收場呢?那麼你就要先檢視好以下三點。

話說太滿

在曖昧期時,有極大部分的人,會選擇誇獎自己,不是說透露自己的優點不好,而是把自己塑造成太完美的形象,反而在之後,不禁會讓人覺得:怎麼跟剛在一起的時候差那麼多!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請將曖昧期拉長,讓時間證明對方是不是真的有他說的那麼好。

▲曖昧期看輕男人。(圖/翻攝自unsplash.com)

▲時間會證明,對方是不是就像他自己說的那般完美。(圖/翻攝自unsplash.com)

從付錢看清對方

有時候與曖昧對像吃飯時,男生偶爾會出於紳士態度替女生付錢,不過今天我們不是要討論誰該付錢這個問題,而是在請客時,對方接受時的態度,是一副無所謂,又或是感激、覺得不好意思,這兩者是有差別的。

如果對方是一付就是「你本來就是要請我啊」的臉,那麼你該好好思考,在一起以後,她會不會成為被寵壞又難搞的公主!

▲曖昧期看輕男人。(圖/翻攝自unsplash.com)

▲從小地方,就可以觀察出一個人的內心。(圖/翻攝自unsplash.com)

同樣的興趣

各自有各自的興趣固然好,畢竟除了對方,當然還是要擁有自己的興趣、空間,才不會讓對方覺得你很黏人,但是擁有同樣的興趣,不但是曖昧期的加溫器,還會是在一起以後維持感情的黏著劑。

缺少共同興趣,即使撐過曖昧期,也很難讓之後的感情持續升溫,所以培養更同興趣是必要的,不但可以讓兩個人之間更有話題,也可以一起努力、精進,培養出更好的情感。

▲曖昧期看輕男人。(圖/翻攝自unsplash.com)

▲培養一個共同的興趣,才能讓往後的感情更順利喔。(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