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銷200萬支!最有酵的夏季保養 神級逆齡精華原液

▲▼curecare炫耀白酵胎盤精華液商品情境。(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本超夯的「有酵」精華原液,寫下年銷200萬支的驚人紀錄,最近終於順應網友期待推出系列產品。(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夏天肌膚如臨大敵,毛孔粗大、泛油光、怕曬黑…各種惱人的問題紛紛爬上寶貝肌膚,其中看不見的「紫外線」絕對是愛美女性的頭號公敵,除了會導致曬黑、曬傷,還會「曬老」!因此許多皮膚專家總是耳提面命,夏天一定要記得穿薄長袖、擦防曬乳隔離紫外線,除了加強防曬之外,更重要的是「保濕乃保養之母」,透過無時無刻的加強保濕,調理出健康的肌質!

日本最近超夯一款「有酵」保養,寫下年銷200萬支的驚人紀錄~「CURE 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採用世界首創發酵技術,可使肌膚緊緻淨白、修護紋路,視覺年齡-5歲,堪稱全方位修護年齡肌的神級保養品。最近更挾著廣大網友的期待,推出「白酵胎盤緊緻晶露」及「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等系列商品。

▲▼curecare炫耀白酵胎盤精華液商品情境。(圖/記者李毓康攝)

▲滋潤滿滿的CURE 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質地清爽不黏膩,相當令人驚豔!

嚴格說起來,使用胎盤素作為保養品的技術行之有年,但保養成效卻始終是個謎?原來是因為市面上類似的保養品很多,但最終還是由胎盤素的品質決定效果。大家都知道,日本在製作納豆、醬油、味噌、起司、優格這些食材的技術純熟,而這些食物發酵後產生新的營養素,營養價值更高於原本素材,因此透過專長發酵的日本研究中心,將此技術應用在胎盤素上,才可產生最高品質的胎盤精華原液。而CURE 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就是使用由日本發酵權威三井幸雄博士打造,含有98.75%的高酵原液,可修護夏季肌膚常見的暗沉、老化、毛孔等各種問題…不只輝煌的銷售成績令同業望塵莫及,更在日本@Cosme美妝平台上榮獲網友一致推薦;台灣方面也在2017 FG美妝評鑑大賞中,從多達750支精華液品牌中,經網友票選拿下第一名。

▲▼curecare炫耀白酵胎盤精華液商品情境。(圖/記者李毓康攝)

▲順應網友期待,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推出全系列產品,全天候守護肌膚。

在台日網友熱烈支持及期待下,現在到屈臣氏就買得到,而且CURECARE安炫曜延續這股熱潮,進一步針對愛美女性保養需求,推出系列新品,全天候守護肌膚抵禦夏日紫外線侵襲!早上使用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白酵胎盤緊緻晶露,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罩,抵禦外在的汙染及壓力;晚上則可搭配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為肌膚補給能量,利用一整夜的休息時間讓保養效果最大化;從早到晚零時差成就逆齡保養,重現青春美肌光。


更多資訊

CURECARE安炫曜 : https://www.curecare.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