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療癒身心靈 2018網友激推的8家燒肉丼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滿滿的鹹香燒肉堆著像座小山,爽度爆表,讓人吃飽飽療癒身心靈。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網路大數據引擎》調查網友最推薦的燒肉丼,開丼拿下第一名,而且開丼最近還跟小七合作,新推出兩款燒肉限定新品歐姆起司牛燒肉丼、麻婆烤雞腿排握便當。至於大家為何這麼愛吃燒肉丼呢?最多人的答案就是「吃肉療癒身心靈」。


▲開丼的肉の三劍客丼。(圖/黃士原攝)

2018網友激推的8家燒肉丼第一名是開丼,第二名為燒丼株式會社,第三名到第八名分別是牛角次男坊、牛丁次次男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人之初燒肉丼販、燒肉丼食堂、初肉、直火燒肉丼飯屋。其中第一名開丼不斷推出新菜單來吸引客人上門,像是之前與正義聯盟的聯名菜單,最近夏季新菜則一共有5款,分別是釜燒嫩肩牛排丼、肉の三劍客丼、柳川穴子丼、角切牛排丼及韓味噌牛肋丼。

最近開丼則是與7-ELEVEN聯名合作,最新推出兩款燒肉限定新品「歐姆起司牛燒肉丼」、「麻婆烤雞腿排握便當」,不論是當午餐或晚餐吃,都相當具有飽足感,讓忙碌上班族有了覓食新選擇!


▲野郎燒豬丼拌著鮮蔥和晶瑩米飯、烤洋蔥,是店家的自信推薦。(圖/記者華少甫攝)

第二名燒丼株式會社全台有十幾間門市,其獨家研發「野郎醬」與「醬醪醬」,將肉片於醃製與燒烤時營造特色風味,米飯淋上拌飯汁、烤洋蔥後,再以獨創醬料燒烤,香氣四溢的燒肉,滿滿鋪在碗上盛開成一朵花,光看就覺得很有飽足感。


▲牛角次男坊丼。(圖/黃士原攝)

而第三名的牛角次男坊,從2016年進軍台灣市場之後,持續在台灣各地展店,在高雄、台南、台北、台中及桃園地區都吃得到他們家的燒肉丼。牛角次男坊主打的「牛角次男坊丼」與「牛角次男坊薔薇豚丼」份量超大,牛角次男坊丼選用上等原片牛五花直火燒肉,搭配牛角特製秘傳醬汁,滿滿的牛五花肉片堆疊高度達20公分;牛角次男坊薔薇豚丼則是採用低溫燒烤技術,每日店內新鮮現做,依據日本調理基準達到豬肉全熟(中心溫度65°C、30分鐘以上)卻保有薔薇粉嫩色澤。

另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網路大數據引擎》分析大家這麼愛吃關鍵因素,第一名原因是吃肉療癒身心靈,第二名則是湯、飯吃到飽,第三名是光看肉堆高高就滿足,第四名則是約會聚餐或一個人都很棒,第五名是便宜好吃又不用自己動手。

2018網友激推的8家燒肉丼
第一名:開丼
第二名:燒丼株式會社
第三名:牛角次男坊
第四名:牛丁次次男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第五名:人之初燒肉丼販
第六名:燒肉丼食堂
第七名:初肉
第八名:直火燒肉丼飯屋

關鍵字: 美食情報 燒肉丼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