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遊墾丁被抓包! 邱昊奇認了「是愷樂」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愷樂3月才傳出和交往5年的肌肉男Ken分手,最近又被爆出和邱昊奇關係不單純,兩人疑似同遊墾丁。對此,邱昊奇經紀人表示,「沒錯, 一起出遊,一群朋友!」

▲▼邱昊奇認了跟愷樂一起出遊。(圖/翻攝臉書)

邱昊奇認了跟愷樂一起出遊。(圖/翻攝邱昊奇、愷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13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照,懷裡抱著一隻貓,「當貓好像挺好的~慵懶慵懶的!」言談間充滿度假模式的悠閒。她PO照後沒多久,邱昊奇17日下午的動態更新中,也有同一隻貓入鏡,比對和她合影的貓,爆料者指出,就是當地特色民宿裡的貓。

邱昊奇自14日起,就接連PO出許多潛水照,也如爆料者所言,住宿該特色民宿,民宿臉書粉絲團上,最近強推的房型,就是他下榻的房間,種種巧合,讓倆人秘戀同遊墾丁的傳言不脛而走。對此,愷樂經紀人表示,「藝人的私生活 我們不會干涉。」不過邱昊奇經紀人則大方坦承,「沒錯, 一起出遊,一群朋友!」

▲▼邱昊奇曾坦承愷樂是心目中的女神,兩人首度合影,他還開心直呼做夢都會笑。(圖/取自邱昊奇臉書)

▲愷樂是邱昊奇的理想型。(圖/翻攝自邱昊奇臉書)

其實,他早在2016年就公開表示,對愷樂十分欣賞,同年8月還PO出合照,開心表示和夢中女神同框做夢也會笑,還被粉絲笑虧等很久了,他也大方承認「對,久等了!」

▲▼邱昊奇、愷樂最近PO照都會出現的貓,疑似就是民宿寵物。(圖/翻攝自民宿臉書、邱昊奇、愷樂Instagram)

▲▼邱昊奇、愷樂最近PO照都會出現的貓,疑似就是民宿寵物。(圖/翻攝自民宿臉書、邱昊奇、愷樂Instagram)

愷樂和邱昊奇PO了同一隻貓。(圖/翻攝自愷樂、邱昊奇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