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布魯斯戰中信兄弟楊志龍 運彩看好悍將

▲▼中職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布魯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布魯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下半季第1場主場17日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是楊志龍,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是洋投布魯斯,運彩開盤看好富邦悍將。

今日運彩開盤,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4種玩法。讓分方面開出富邦悍將讓1.5分,賠率1.95,中信兄弟受讓1.5分,賠率1.5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總分開出10.5分,大分賠率1.80,小分賠率1.70,不讓分方面富邦悍將賠率1.60,中信兄弟不讓分賠率1.9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布魯斯目前出賽13場,戰績1勝5敗、防禦率4.11,72.1局被6轟在內77支安打,70次三振、32次四死球,41失分有33責失。布魯斯本季對戰中信兄弟5場是1勝1敗、對戰防禦率3.4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本季出賽13場有1勝3敗、防禦率1.88,38.1局被4轟在內24支安打,46次三振、12次四死球,10失分有8責失。他本季對戰富邦悍將4場是0勝1敗、對戰防禦率2.4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