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姐」18字影片出爐 柯P將與百大DJ進行頂艱對決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學姐」黃瀞瑩最新影片出爐,繼一日幕僚後北市府再出新招,這次影片僅短短12秒,提到DJ Martin Jensen向柯文哲下戰帖,準備要在7月28日來一場「頂艱對決」,只是整部影片柯P僅獻聲,畫面風采完全被現身的「學姐」搶走,也引發網友討論。

▲柯P獻聲、學姐現身。(圖/翻攝FunNow-最懂生活的 APP Youtube)

▲柯P獻聲、學姐現身。(圖/翻攝FunNow-最懂生活的 APP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部短短12秒的最新影片中,學姐黃瀞瑩僅出現約3秒,台詞也僅僅「市長,大事不好了」、「DJ Martin Jensen剛剛和你下了戰帖」共18字,卻仍吸引上百則留言,網友紛紛提到「學姐」好可愛,還說北市府以後多了一個免費網紅與活廣告,這樣以後會省下不少錢,也有網友說這次柯P只出現聲音,學姐負責畫面,根本天作之合。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圖/ETtoday攝影中心)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圖/ETtoday攝影中心)

這部名為「頂艱對決-柯文哲」的12秒影片說明中,提到這是「柯文哲市長上任以來堪稱最棘手的挑戰」,而底下連結導向一個7月28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的「全球大型電音盛會」,也讓不少網友期待到時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柯P幕僚「學姐」現身議場!第18秒「神運鏡」 網跪:抖內攝影大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