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提升競爭力 亞運女足前往越南移地訓練

▲中華女足與約旦進行友誼賽。(圖/翻攝自CTFA 粉專)

▲中華女足。(圖/翻攝自CTFA 粉專)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為備戰雅加達亞運,女足將在17日出發前往越南進行移地訓練,本次移地訓練預計14天,而到8月初目前暫定會有一場友誼賽面對香港,寄望能在亞運前強化國家隊實力。

亞運女足分組出爐,中華女足分在不錯的小組,與印尼、南韓、馬爾地夫同組,由於一共取8名進行到最後的淘汰賽,因此擊敗小組第3名都能晉級到淘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本次雅加達亞運,中華女足目前將在7月17出發,前往越南進行移地訓練,希望能夠在短短14天內提升國家隊實力,而旅外球員如王湘惠、余秀菁都不會前往。

而中華女足從越南回來後,目前暫定8月會有一場友誼賽面對香港,寄望能在出發前往雅加達亞運前,增添一些比賽的經驗。
 

關鍵字: 亞運女足雅加達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