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內戰黃聰翰放送19分 中華藍笑擁3連勝

▲▼        瓊斯盃中華藍對中華白     。(圖/記者洪偵源攝)

▲瓊斯盃「中華內戰」,老大哥中華藍18分大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瓊斯盃16日晚間壓軸上演「中華內戰」中華藍、白兩軍對決,先前世界盃資格賽負傷的胡瓏貿歸隊上陣,果然帶給中華藍十足活力,下半場黃聰翰則扛起中華藍進攻重任,不僅拿手三分球連發,更有快攻飛身爆扣演出,終場在黃聰翰砍19分帶動下,中華藍老大哥不留情面,80比62撂倒中華白,笑擁3連勝。

賽前中華藍選擇讓前兩戰表現亮眼的「小飛人」劉錚輪休,另外包括簡浩、周柏臣、李德威等人也都未登錄,但傷癒復出的胡瓏貿替補上陣表現出色也讓中華白開賽就打出旺盛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白打出6比2不錯開局,但中華藍老大哥隨即用強勢表現取得兩分超前。隨後白隊高國豪三分球得手,再度拉開5分領先優勢,但林郅為隨即用一次精彩三分打回應,但首節打完小老弟中華白仍以15比13超前。

▲▼        瓊斯盃中華藍對中華白     。(圖/記者洪偵源攝)

▲周儀翔嘗試切過高國豪。(圖/記者洪偵源攝)

第2節胡瓏貿開始加溫,個人連拿5分帶動下,加上蔣淯安連續三分球命中,順利取得26比25領先,半場終了前陳冠全再完成抄球後擊敗進攻計時器的壓哨三分球,中華藍半場反以38比30超前。

下半場中華藍持續由陳盈駿帶頭搶攻,黃聰翰單節3記三分球帶動下,中華藍大幅拉開16分超前。

第4節黃聰翰持續火燙手感,連續三分命中幫助中華藍領先多達20分,隨後李啟瑋、林郅為也都有三分火力演出,最終中華藍就以18分贏球,奪下瓊斯盃3連勝,中華白則苦吞3連敗。

黃聰翰轟下全場最高19分外帶5籃板、2抄截、胡瓏貿11分、5籃板、5抄截。中華白則以吳永盛11分、3助攻、3抄截最佳,高國豪9分、9籃板,林俊吉、曾祥鈞各有10分進帳。
▲▼       瓊斯盃中華白曾翔鈞      。(圖/記者洪偵源攝) 

▲曾祥鈞禁區力抗中華藍老大哥。(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