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 X LITTLE MISS聯名小白鞋 超可愛插畫每天穿都心情好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以簡約經典的百搭款,受到很多女孩喜愛,最近二度與英國經典插畫《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 LITTLE MISS)合作,推出超可愛的插畫鞋款,繽紛的顏色讓人好想整套入手!

▲Keds。(圖/品牌提供)

▲CHAMPION 帆布鞋,跟高1.5公分,售價2,690元。(圖/品牌提供)

《奇先生妙小姐》童書自1971年出版以來,受到很多年輕女孩喜愛,書中80多種人物角色,每個都有自己的個性與特色,這次合作,選中了裡面3個俏皮的女孩角色:樂觀小姐、笑嘻嘻小姐、幸運小姐,超可愛的公仔插畫躍上鞋面,讓女孩們穿上它也能心情愉悅。

▲Keds。(圖/品牌提供)

▲TRIPLE帆布鞋,跟高3公分,售價2,690元。(圖/品牌提供)

對於喜愛低調的粉絲,這次除了公仔款的鞋款,也以「LITTLE MISS」的刺繡字樣,分別印在左腳與右腳,彩色的大寫英文字搭配上白色的布鞋基底,不管是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也能夠穿出俏皮活潑的休閒感。

▲Keds。(圖/品牌提供)

▲DOUBLE DECKER帆布鞋,跟高2公分,售價2,6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