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熬夜看法克大戰 盧秀燕:年輕人創意如同世界盃有無限可能

▲▼熬夜看法克大戰,盧秀燕:年輕人創意如同世界盃有無限可能。(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熬夜看法克大戰,盧秀燕:年輕人創意如同世界盃有無限可能。(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6日凌晨難得輕鬆,與競選「鐵三角」主委江啟臣、總幹事顏寬恒,及台中市議員參選人賴曉亭、羅廷瑋、黃健豪,與近百位年輕人們同樂,一起在後火車站的餐廳觀賞世界盃足球賽決賽(法國出戰克羅埃西亞),盧秀燕表示,若她當選市長,未來國際有大型運動賽事時,將會充分利用市府前廣場與大螢幕設備為市民服務,即時轉播賽事,讓市民同樂,也推廣運動風氣。

現場也來了多位年輕的美食青創老闆與大家分享創意美食;能在忙碌的選戰期間與三位國民黨青壯世代的政壇明星一同觀賞球賽,年輕市民朋友們均十分開心,也爭相與「鐵三角」合影留念。

盧秀燕表示,足球是她最愛的運動項目之一,她除了曾擔任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副理事長,也透露當年在華視當主播時,還曾代班搭配足球專家播過世界盃足球賽;本次選戰雖忙,也絕不能錯過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所以競選團隊特地休戰一晚,跟年輕市民朋友們一同欣賞精采賽事!

▲▼熬夜看法克大戰,盧秀燕:年輕人創意如同世界盃有無限可能。(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對於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有如此好的廣場,也有好的大螢幕設備,今日世足賽未提供轉播服務,盧秀燕認為十分可惜,本於女性「勤儉持家」的個性,她認為應讓現有市府資源充分為市民服務。若她當選市長,未來國際有大型運動賽事時,將會充分利用市府前廣場與大螢幕設備,即時轉播賽事,除了讓市民同樂,也能達到推廣市民運動風氣的目的。

身兼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的江啟臣立委身穿台中藍鯨女子足球隊服前來看球,他表示,台中藍鯨女子足球隊在去年勇奪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年度總冠軍,是台中的驕傲,江啟臣立委呼籲市民朋友,希望大家看世界盃的同時,也能關心支持我們在地的足球隊伍。

盧秀燕競選總幹事顏寬恒立委則表示,全球瘋世足,不管看熱鬧或是看門道,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點心看球真的還蠻過癮的!過去他也和我國的一些足球協會交流,協助他們舉辦活動,足球在台灣有不少的愛好者,所以他也很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看到我們的球員在國際賽場上奔馳!

最近立法院剛休會,又忙著市長選舉的工作,難得有機會,「鐵三角」可以齊聚一堂,休息看球,顏寬恒立委老實自承是一日球迷,因為平常真的少有時間完完整整的看完一場足球賽。

但他認為立委就像守門員,作為守衛人民的防線,選舉也像場足球賽,在互相尊重遵守遊戲規則的前提下做良性競爭,只能用腳就不能用手;現在民進黨就像「手腳併用」在踢足球,得了便宜還賣乖,自己犯規倒地還要用嘴巴攻擊對手,顏寬恒立委期許民進黨能夠還給我國政治一個乾淨的環境,也給選民一個乾淨的選舉!

今天十分特別的是,許多年輕的美食青創老闆都來到了現場,親自提供了手作美食,有肉圓、有肉羹、有咖喱飯、有綜合水果披薩、有祖傳三代的紅茶,大夥兒享受比賽的同時,也享受這些美好的滋味,盧秀燕表示,我們應該在生活中多多感受年輕人的創意、年輕人的認真,就會發現到無窮無盡的可能,就彷彿世界盃一樣,總是有出乎意料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