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王世堅批邪惡 柯文哲:聽過蘇東坡與佛印嗎?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影片,影片上架後短短3周時間點閱率衝破700萬,最意想不到的是,竟意外捧紅幕僚黃瀞瑩。不料如今傳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把黃瀞瑩叫去辦公室問話,遭網友砲轟「好大的官威」。對此,柯文哲16日僅回應,「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你讀過?」

暱稱「學姊」的黃瀞瑩爆紅後,由於議會開議在即,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為關心影片是否有宣傳市政、利用上班時間拍攝,13日要求市府官員來議會報告,沒想到現身的卻是黃瀞瑩。由於平時說明政策多會由局處首長報告,不會由幕僚出席,沈志霖因此引來外界批評耍官威。

沈志霖事後多次澄清,強調王世堅辦公室從來都沒有叫這位黃小姐來問話,媒體與這位黃小姐都是北市府方「設計」,不請自來、北市府更沒有通知他們。王世堅則是痛批痛批柯文哲不應該這麼邪惡,利用這位學姐的受歡迎,拿她來當苦肉計。

對此,柯文哲16日出席市政體驗營開幕典禮時,受訪未多談此事,僅反問記者「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你讀過?」,回答相當玄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