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兒遇性騷!父調監視器...街上猛捅光頭男鼠蹊部

▲光頭男騷擾13歲女孩,差點被女孩父閹掉。(圖/翻攝自Abdurahim Sansar臉書)

▲光頭男騷擾13歲女孩,差點被女孩父閹掉。(圖/翻攝自Abdurahim Sansa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13歲小女孩10日向父親表示自己在一間商店裡,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多次撫摸。這名爸爸聽到之後,氣憤地跑到商店裡,利用監視器確認了男子的長相跟行蹤後,竟持刀狂捅男子,還企圖將他的生殖器割下。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葉尼瑪哈爾區(Yenimahalle district),一名父親在聽到女兒遭受性騷擾後,一氣之下跑到商店裡買了刀,並在一家私人商場前找到男子,隨後用刀狂砍男子腹部和鼠蹊部,更試圖將男子的生殖器官割下。

從影片中能看到,身穿紅衣和牛仔褲的光頭男子趴在地上,身上的血跡大多集中在腹部和鼠蹊部,褲縫更破了一個大洞,模樣相當狼狽;而這名男子的妻子趕到現場後,崩潰大哭,不停地問「是誰對他做出這種事」?

據悉,女孩的父親在警察趕到現場後自行認罪;而遭到攻擊的男子則是被送醫急救,並在住院一天後,由警方就性騷擾一事帶回調查。

▼光頭男被刺傷後,痛苦地趴在地上。(圖/翻攝自hurriyet.com

▲光頭男騷擾13歲女孩,差點被女孩父閹掉。(圖/翻攝自hurriyet.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