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檢視明星賽前表現 大谷翔平:有好有壞是好經驗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本季大聯盟明星賽前最大話題莫過於大谷翔平,以二刀流之姿闖大聯盟每一次投球、每一次打擊都備受關注,但他也經歷傷痛,目前僅能打者身分上場,回顧前半季表現,大谷翔平直言,「好的壞的都是好經驗。」

從日職到大聯盟,面對不同環境的挑戰,有很多新嘗試,大谷翔平說,「我想是有很多好經驗的吧!因為都是第一次的經驗,所以無論好的壞的,對自己而言都是好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明星賽前共累積138打數,有39支安打,包括10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及7轟,貢獻22分打點、22得分。其實大谷翔平開季曾有低潮,改變抬腳姿勢才步入正軌,談到這點他則說,「姿勢常常在變,對我而言不是太大的差異,季中是掌握大方向,那個擊球點的改變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利用明星賽空檔大谷翔平將於19日再進行右手肘的檢查,檢查結果會影響他復出登板的時機。天使隊前半季49勝48勝率0.505坐收,大谷翔平表示,「受傷的人很多,後半季能否進季後賽也說不準,但希望能對球隊貢獻自己的力量。」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