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梅西C羅都羨慕! 門迪本季踢9場收3冠

▲法國後衛門迪。(圖/路透)

▲法國後衛門迪本賽季踢9場收穫3冠。(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戰,法國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睽違20年奪得隊史第二座冠軍,對很多球員來說,捧大力神盃難度有如登天,但法國陣中後衛門迪(Benjamin Mendy)可說是運氣超好,從賽季到世界盃僅踢9場,就收穫3座冠軍。

去年夏天,門迪以5200萬英鎊轉會費轉至英超曼城,不過僅踢4場比賽,就遭遇重傷,從去年9月底休兵到今年4月才復出。在他復出之後,曼城已經確定奪得英超冠軍,賽季尾聲階段,門迪僅3場替補出賽,跟著球隊一起慶祝封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門迪將近7個月沒有比賽,但仍獲得法國隊主帥德尚青睞,將他徵召至世界盃23人名單中,在世界盃期間,他僅在小組賽最後一戰面對丹麥時登場40分鐘,自此之後,就未再獲得出賽機會,跟著隊友一起捧起大力神盃。

今年賽季門迪在英超聯賽出賽7場、歐冠1場、世界盃1場,總計9場比賽,除了英超賽季前4場踢滿全場外,其餘都是替補出賽,本賽季他一共收穫聯賽盃冠軍、英超聯賽冠軍和世界盃冠軍,等於平均3場比賽就有一冠。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法國奪冠(圖/路透社)

▲法國睽違20年奪得隊史第二冠。(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