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跪著看!他運彩「神串關」直中1430倍率 網驚:買1萬就可以買房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戰法國出戰克羅埃西亞以4比2取勝,時隔20年再次奪下大力神杯。有網友PO出朋友購買的「串關」運動彩券,上面的賠率相乘竟高達1430倍,讓網友看完全驚呆。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法國奪冠(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法國奪冠。(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朋友買的⋯這比數竟然還串關成功,只能說神預測」;他也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朋友跟他講時當下只覺得「很神奇」,因為這比數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

▲▼獨/跪著看!他運彩「神串關」直中1430倍率 網驚:買1萬就可以買房。(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的朋友串關1430倍的賠率讓他嚇傻。(圖/網友授權提供)

照片中可以看到,4比2的賠率高達130倍,配上上一場英格蘭對上比利時0比2的11倍賠率,相乘竟高達1430倍;換句話說,原PO的朋友只下了100元就贏得14萬3000元的高額獎金(未扣稅)。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太狂了」、「大神......請收下膝蓋」、「太會猜了吧」、「今日你最狂」、「1430倍....這是什麼巫術神扯」、「幹⋯這是穿越時空吧⋯」、「應該買一萬塊…可以買房子了」、「一定後悔買太少」、「快說是改圖的,不然我會跪著看手機」、「求朋友帳號我要追隨他押四年後的下一場」。

法國奪冠!他運彩押500元「4:2」倍率曝光 網驚:2個月薪水啊

世足賽/法國4:2勝克羅埃西亞 他壓2千爽賺26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