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有「4大幸福特徵」能走一輩子! 你們達標幾項了?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和另一半已經達到以下4大幸福守則了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們都如何維持感情的親密度?有的情侶因工作遠距離戀愛,讓兩人關係有如走鋼索戰戰兢兢,就怕一不小心讓得來不易的愛情溜走;而有的人則是無時無刻的想和另一半緊黏在一起,不想被分開。想要感情堅定走一輩子,除了用心經營外,還必須符合哪些準則?國外網站《Elite Daily》就分析出幸福情侶必備4大特徵,想談場永不分手的戀愛,你們具備幾點了?

1.從不擔心對方會背叛自己
如標題所述,感情穩定的情侶相信另一半,從不擔心對方會背叛自己,或是做出踰矩、傷害彼此的事情。

2.能在對方面前表現脆弱
在彼此面前你們坦蕩的做自己,可以「坦誠相見」,無論是身體或情感上的赤裸。和另一半分享自己的缺點、內心的恐懼及脆弱等最深層的秘密,告訴對方不方便讓外人得知的事情,並且能從他身上得到安慰及安全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可以向另一半說出內心的真實想法,是感情堅定的情侶必備。(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3.你可以對他們說實話
如果你相信伴侶,就不用擔心他們會對你所論述的事情做出奇怪的反應,就算不是好事。對他你可以坦承以對,儘管是殘酷的事實也不必擔心被報復。關於你的恐懼、你的希望、你的夢想,你喜歡及不喜歡另一半做什麼或說什麼,你知道無論分享什麼,他都不會批評你。

4.相信對方總為你著想
再相愛的兩人在戀愛的過程中也偶有摩擦,但能走一輩子的情侶總會記得,無論多麼不同意或是對對方的行為失望,但仍堅信他們的意圖、出發點是好的,並不會感覺他們的行為背叛了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