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聊走女人心!先破解6大收服迷思 「蒼蠅式問候」秒出局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 』路上巧遇愛情,感受真誠與真愛,擁有未來的可能性;巧遇愛情騙子,感受悲傷與悲情,排斥愛情的可能性;曾未有過的巧遇,感受期待與失望,盼望愛情的可能性,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拼圖』,創造未來的可能性,把這份可..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男女之間的互動要拿貼好,才能走進女生的心中。(圖/翻攝PAKUTASO)

文/亞當老師

最近幾位網友,請我幫他們分析跟女生之間的互動情況,案例都蠻雷同的,就是他跟女生認識也有一段時間,甚至有些人已經跟女生出去約會3次以上。

雖然並沒有約會幾次,兩個人就一定會在一起這種說法。但是好歹也已經約會3次,照常理來說,兩個人的關係應該要愈拉愈近,但是為什麼兩個人還是如同平行線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當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就是我今天想要分享的主題。

最近我都會問學員一個有趣的概念,就是同樣是說話

『話有說到』VS 『話有說到位』這兩件事情,是一樣的嗎?

問10個人,大家都會說,這是不一樣的。當我細問,有什麼不一樣?就有學員會說,若用分數來說,前者的分數可能是不及格的,後者的分數是及格的。簡單來說,就如同你去參加考試,是有考就一定通過?還是有考也要分數及格才算通過?我想答案很清楚,後者才是真正決定你是否能通過考試的關鍵。

那麼跟女生互動也是一樣,你跟她的互動,是『有互動到』就行,還是『有互動到位』才行?很多男性都會有一個困擾就是,明明有跟女生聊天,明明有關心她,明明有展示個人價值,但是女生似乎不為所動?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為什麼跟妹約會,卻還是苦無解果?(圖/翻攝PAKUTASO)

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只有兩種原因:

第一種:你自身條件確實太差,沒價值、沒才華,也不擅表達,卻還想抱得美人歸。

第二種:你沒讓女生感受到你的價值與努力。

對於第一種情況,我能做的,只有鼓勵你,努力奮鬥,然後順其自然。但是往往絕大多數失敗的男生,都是屬於第二種,就是確實有努力了,但是行為都如同『半套』,努力不到位,結果還是零分。

回到我之前說過的一句話,女生要的不外乎就是『萬人疼,不如一人懂』

女生的內心深處,就是在尋找一個,真正的能懂她的人。既然你要懂一個女生,首先就需要明白女生的核心需求有哪些。也只有當你真正釐清女生的核心需求後,你也才能真正的把關心『做到位』。以下我列出『關心女人六大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一:絕對不要自以為是的關心

舉一個例子:

小明特別喜歡同公司的小美,於是每天都會給小美倒熱水,熱水冷了倒掉再換成熱水,小明每天也會在手機上給小美好多的關心,就這樣持續了兩個星期,小美終於發聲了,“謝謝你,我真的很感動,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喝水啊,我喜歡喝牛奶“。

這就屬於關心的方式錯了,你連女生真正需要都沒搞清楚,女生根本就不會感動。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你是否常做出許多「自以為是的關心」?(圖/翻攝PAKUTASO)

注意事項二:關心不是吸引的全部

關心可以給女人帶來感動,但是在愛情裡,最重要的是她對你產生吸引的情緒,所以不要以為只是關心她就OK了。

正確的關心方式是可以大大增加她對你的吸引的,但是不是吸引的全部,不是一味關心就行了,還要給她安全感,既好氣又好笑的感覺,挑戰,刺激,開心,有趣,快樂等等,總之最好能引起她情緒的波動。

注意事項三:不能以「管」和「教育」的態度關心她

關心的時候不能有一種你對她管東管西的感覺,是關心而不是「管」。不能試圖改變她,不要當她爸爸,不能當她老師,不能教育她,不能當她的心理輔導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我們更多的是尊重她們。

注意事項四:關心的時候不能讓她感覺你很黏

有些朋友一旦知道關心女人的重要性之後,就會開始像機器人一樣,開始做一些奇怪的舉動,像是天天給她發天氣預報,天天給她發晚安等等,天天給她發笑話,天天提醒她注意穿衣服別著涼,這些是蒼蠅式的,極為低價值的關心,一是讓她感覺你是在討好她,二是讓她感覺你很黏人很煩,只會令她反感。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關心不是刻意、強烈的目的。(圖/翻攝PAKUTASO)

注意事項五:關心不是討好

討好有兩個特點:

一是高成本。也就是你花了很大的精力,或者花了很多錢來試圖贏得她的歡心。二是動機或目的太明確。你的行為讓她很容易就看出你是在試圖贏得她喜歡或認可。

你的關心更多是發自內心的,無私的,是你真心喜歡她去關心的,而不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

注意事項六:注意你的身份,不要過多干涉她的私生活

如果女生主動傾述她的煩心事,你可以開始關心她了。不過,關心她可以,千萬不要越界。你要知道你現在還不是她男朋友。這個時候你可以分享你的感受,和相似的不愉快的經歷,讓她知道,你懂她的感受,產生心理共鳴就行了。比如她工作的時候被欺負了,你可以說,這種感受很不好,因為我有相似的經歷,然後講講你的故事,如果你的經歷比她更慘,也許她會更開心呢。

本文結論

許多男性在學習約會學的過程中,都容易沈迷在招式之中。而忽略掉『真心誠意』的重要性。當你跟女生的關係卡關的時候,不妨去思考,你是否真的釐清女生的需求,還是說你是活在自己世界,用一種無厘頭的方式,幻想著與女生拉近關係呢?值得深思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亞當,帶領『幸福拼圖Zec99』團隊舉辦近百場的聊天實戰課程,幫助學員釐清個人聊天盲點,建立自信。參與過無數人際關係及行銷課程培訓,如『NLP』、『PUA』、『心理學』、『成功學』等等。從認知、社會、行為、情感,四大面向幫助男女建立自我自信與個人價值。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