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一個月狂瘦12公斤靠這3招!一餐吃30分鐘是關鍵

▲ 小禎一個月瘦12公斤全靠這三招。(圖/翻攝自IG)

▲ 小禎在一個月之內瘦下12公斤,公開三大重點。(圖/翻攝自IG@karenhu1984

编辑/Ann

最近藝人小禎的瘦身成效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不僅瘦的美,而且瘦的方法十分健康,值得大家來學習。現在幫大家整理出小禎瘦身三大招,看看藝人是如何甩去肥肉,迎接清涼夏天。

天然食材,分量減半

小禎非常講求健康的減肥方法,因此在挑選食材時注重的是天然無負擔,就像她在IG發過的文,茶葉蛋配無加糖豆漿是她的固定搭配,另外小禎也表示,他並沒有刻意不吃某樣東西,只要分量少了搭配運動就能達到效果。

三大天然瘦身食材:

1. 木瓜

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木瓜中的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2. 黃梨

營養豐富,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維生素,以及其他易為人體吸收的鈣、鐵、鎂等微量元素。黃梨果汁、果皮及莖所含有的蛋白酶,能幫助蛋白質的消化,還能分解魚類和肉類,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3.蕃茄

蕃茄中維生素A較豐富,維生素A有益於保護視力及修復曬傷皮膚。

▲ 小禎一個月瘦12公斤全靠這三招。(圖/翻攝自IG)

▲ 天然的食材不會對身體產生負擔,因此「吃什麼」比「吃多少」重要。(圖/翻攝自IG@karenhu1984)

養成運動的習慣

減肥無非就是少吃多運動,不吃減肥藥的小禎都是依靠正常的運動方法來減肥,像是飛輪、舉啞鈴、跑步,都是她常常會做的運動,而且只要一天不運動就像渾身不舒服 ,因此養成運動習慣其實是關鍵。

▲ 小禎一個月瘦12公斤全靠這三招。(圖/翻攝自IG)

▲ 選擇一項自己能一直堅持的運動,把它變成習慣。(圖/翻攝自IG@karenhu1984)

細嚼慢嚥

慢慢吃飯不僅可以讓大腦產生已經吃飽的錯覺,也可以在吃飯時降低攝取的卡路里,因此不需要刻意去克制什麼,想減肥的人不妨先從飲食習慣下手,通過細嚼慢嚥也能有瘦身效果。

具體做法就是每口飯嚼30次以上,你要感覺嘴里的東西都碎了,不能再嚼得更小了,才吞下去。慢慢你會發現吃一餐可能會花上30分鐘,其實這是好事,也能有助於消化改善便秘。

▲ 小禎一個月瘦12公斤全靠這三招。(圖/翻攝自IG)

▲ 細嚼慢嚥可以讓大腦感到飽足感,並且消耗較多的卡路里。(圖/翻攝自IG@karenhu1984)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