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賽格威投得掙扎 伯納:年紀大、打者對他熟悉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賽格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賽格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35歲的中信兄弟洋投賽格威今年表現不佳,投手教練伯納也認為他今年投得相當掙扎,他說:「不知道是年紀或者是中職打者對他已經熟悉,但他還是還認真且努力調整好狀況。」

賽格威去年在Lamigo桃猿貢獻165局投球,拿下全聯盟最多的16勝,防禦率4.20,不過今年轉戰兄弟,表現不理想,13場出賽,投了71局,防禦率7.10,在4隊洋投中,僅優於統一獅馬丁尼茲的8.1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納說:「今年可以明顯看出他投得很掙扎,我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或者是中職打者對他熟悉,但他還是想辦法,每天很認真、努力的練習,希望能夠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雖然賽格威目前狀況不佳,但兄弟暫時沒有換洋投的打算。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賽格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