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全代會狂炮藍營 國民黨:氣急敗壞、敗象已現

▲▼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全代會,重砲轟國民黨不知反省。(圖/記者范綱儀攝)

▲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全代會,重砲轟國民黨不知反省。(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全代會15日在圓山大飯店登場,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緊扣會議主軸「改革,挺下一代」發表談話,強調不能讓台灣走回頭路,批評準國民黨「不反省還想教訓改革的人」。國民黨則回擊,蔡英文的發言只能用「氣急敗壞、敗象已現」八個字來形容。

國民黨表示,蔡英文對於執政不力,嚴重影響年底民進黨選情,已經開始心慌了,台灣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種種天花亂墜、推諉卸責的說法,並沒辦法掩蓋施政無能的事實,也更讓台灣人民感到失望。

國民黨指出,身為一個執政黨,擁有執政優勢和資源,卻不反省為何民調腰斬再腰斬、不反省人民對政府不信任、不反省自己已成票房毒藥,反而一直怪罪過去的國民黨,這種施政無能就拉馬維拉上場救援的手段,民進黨難道連推卸責任,消費對手都沒有新梗?不斷的鬼打牆只會讓人民離你們越來越遠。

國民黨表示,他們只想提醒民進黨五個問題。是誰選前說台灣其實不缺電、選後卻全台大跳電?是誰自稱最會溝通,卻是用蛇籠拒馬來阻擋人民?是誰讓不適任官員佔據高位、坐領高薪,卻放任台灣水果賤價出售?是誰口說非核家園,卻讓核二核三機組重啟運轉,而躁進式的離岸風電更可能花上兩兆的財政黑洞?最後,到底是誰曾說謙卑,結果卻是怪天怪地怪在野,就是沒有一絲一毫的反省?別以為人民很健忘,蔡英文越是氣急敗壞,越會讓民眾認為她已不適任,而且也失去身為台灣人的溫和善良。

國民黨指出,目前身為稱職的在野黨,就是要與全國民眾站在一起,監督政府、抨擊無能施政,如果蔡總統無法接受人民的檢視,只會用情緒式言語指責他人,這就已經不配當一個稱職的領導者。民眾看在眼裡,自然會用選票把不適任的政府給淘汰。今年年底的縣市長選戰將是最好的期中測試,人民不會忘記,「不滿意民進黨,可以不要投給我」這句目中無人的狂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