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灣選手很溫柔 前西武監督勉勵企圖心

▲▼中職富邦VS統一,統一獅雙獅會主題活動,前西武總教練田邊德雄開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邊德雄開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14日雙獅主題活動邀請前西武獅隊總教練田邊德雄擔任開球嘉賓,先前曾在日職帶過不少台灣球員,田邊德雄認為,台灣球員太溫柔,應該更有勝負企圖心。

過去是西武王朝時期黃金游擊手,田邊德雄2014年到2016年擔任西武隊總教練, 任內帶過台灣投手郭俊麟、李振昌以及內野手吳念庭,田邊認為台灣球員的特質太溫柔,比賽時應要捨棄這部份,更有勝負企圖心,台灣球員到日本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希望選手進到日本職棒,可以努力地打出成績,想告訴台灣選手,台灣的小朋友看著你們在打球,也是他們未來的夢想,看著你們成功,他們未來也會有更多希望,所以你們要加油。

前一次田邊德雄來台灣是1998年隨著西武與台灣大聯盟進行交流賽,昨天田邊德雄特別到桃園球場欣賞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比賽,他認為台灣只有4支職棒隊確實少了一點,球團有辦很多活動,球隊象徵的顏色等等,比以前華麗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富邦VS統一,統一獅雙獅會主題活動,前西武總教練田邊德雄開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邊德雄開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