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個人獎算什麼 盧卡庫目標放在球隊贏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季軍賽即將開始,由英格蘭隊對陣比利時隊。兩隊同處一個小組,在本次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比利時隊以1比0小勝英格蘭隊。賽前,比利時主帥馬丁尼斯(Roberto Martinez)更點名盧卡庫(Romelu Lukaku)為球隊貢獻的決心。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盧卡庫(Romelu Lukaku)(圖/路透社)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盧卡庫(Romelu Lukaku)(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尼斯說,「盧卡庫來這是幫助球隊的,而不是為了贏得個人獎項。我們不看這個,盧卡庫也用自己的表現證明了這一點。我還記得對陣日本的比賽,最後階段盧卡庫在禁區內有過機會,任何前鋒都會認為自己有50%的機會進球,但是他不選擇射門而是做出了本屆比賽裡最好的助攻。」

▲比利時主帥馬丁尼斯。(圖/路透)

▲比利時主帥馬丁尼斯。(圖/路透)

目前在射手榜上盧卡庫以4球排在第二,而排在首位的正是英格蘭隊隊長凱恩(Harry Kane),目前進球數6個。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