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法國奪冠三理由 國際足總告訴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冠軍賽將在法國和克羅埃西亞之間展開,這也將是法國隊過去20年裡參加的第3場世界盃決賽,而國際足聯官網則羅列了法國隊能夠最終奪冠的三大理由。

▲▼ 晉級冠軍賽後,法國隊員們情緒激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晉級冠軍賽後,法國隊員們情緒激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可靠性。不管是防守還是進攻,法國在本屆世界盃都拿出了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資料足以說明一切:從本屆世界盃開始後,法國在比分落後的時間只有區區9分鐘。在過去11場比賽中,德尚(Didier Deschamps)率隊取得了8場勝利,勝率高達73%,贏球概率是所有率隊參加過10場世界盃比賽以上總教練中最高的。

▲▼ 法國總教練德尚。(圖/路透社)

▲ 法國總教練德尚。(圖/路透社)

二、團隊精神。德尚的球隊就是球隊團結的典範。 首先,從足球的角度,法國每個球員都可以做出關鍵的貢獻,或者攻進關鍵的進球,證據就是從大賽開始,法國的進球者包括了後衛、中場和前鋒,他們都能在關鍵的時候挺身而出。他們已經把一個個球員捏合一個緊密的團隊,從第三門將到保安主管,從先發球員到助理教練,所有人參與並且為球隊的目標一起努力,那就是一支球隊能夠走得這麼遠的標誌。

▲▼法國晉級4強後,球星格里茲曼跪地情緒激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晉級4強後,球星格里茲曼跪地情緒激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奪冠歷史。距離法國歷史上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奪得世界盃冠軍已經過去了20年,現在有望重演歷史。巧合的是,這次又是克羅埃西亞企圖阻止法國奪冠,不同的是,上次兩隊相遇是在4強賽,如今則是在冠軍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