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主帥討小組賽之仇 凱恩主動請戰爭金靴獎

▲▼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將完成復仇。(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7月14日晚上10點,英格蘭即將與比利時爭奪本屆世界盃第三名,賽前,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表示球隊會適當地調整先發陣容,並對小組賽的失利完成復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過往幾屆賽事來看,球隊在季軍戰會輪換球員出場,讓此前沒有獲得上場機會的球員登場亮相世界盃,然而,英格蘭與比利時在小組賽因為都已確定晉級,所以他們都已經做過這件事了。索斯蓋特談到出場陣容時說道,「每個人都想要上場,但如果某位球員的能量不在最佳狀態,那麼讓他上場並不是個好的決定。我們不會安排相同的陣容,我們想要儘可能地做一點調整。」

英格蘭僅在1966年奪得世界盃,他們在本屆大賽有望贏得一枚獎牌,索斯蓋特說道,「我們有很好的機會在世界盃上贏得一枚獎牌,歷史上英格蘭只拿過一次獎盃。我們非常有動力,比利時之前擊敗過我們,所以我們也想解決這個問題。」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表示想出戰奪取金靴獎(圖/路透社)

在賽前記者會上,索斯蓋特還回顧了這支英格蘭隊在他接任後的成長。他說到,「我們需要繼續進步,我們在過去8個月取得了巨大進步,目前,英格蘭已經在這套體系下進行了6場世界盃比賽,我們覺得這是取得成功的最佳方式。我們知道定位球帶來優勢,並且成功做到了這點。現在我們需要將優勢最大化,同時要避免出現漏洞,這是所有優秀教練都必須要做到的事情。」

「我們進入了四強,但我們的排名並不是世界前四名,在世界杯之前,我們排在世界第14、15名左右。我們在此基礎上取得了進步,球員們會努力進行提升。」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目前打入6球,比盧卡庫(Romelu Lukaku)多2球,比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多3球。由於這3位競爭對手還留在世界盃賽場,所以凱恩肯定會爭取刷新自己的進球紀錄。據《每日鏡報》報道,凱恩已經向主帥索斯蓋特主動請戰,他有望在本場比賽登場,並嘗試擴大在金靴獎上的領先優勢。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