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認季軍戰根本沒意義 球員意興闌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將與比利時隊展開季軍的爭奪。由於現在不少英格蘭球員還沉浸在未能進入決賽的悲傷中,對季軍戰提不起興趣。英格蘭傳奇球星阿倫舒利亞(Alan Shearer)更是直言,三四名決賽的設定非常愚蠢,沒有任何一位球員會感興趣。

▲英格蘭傳奇球星阿倫·舒利亞。(圖/達志影像)

▲英格蘭傳奇球星阿倫·舒利亞。(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隊世界盃前並不被外界看好,隨著他們的不斷晉級且表現優異,英國球迷對球隊的期待也越來越高。可惜三獅軍團最後被格子軍阻擊。輸球之後的英格蘭隊士氣低迷,球員們大多沉浸在悲傷之中,對於三四名的比賽提不起太多興趣。

▲英格蘭輸給克羅埃西亞。(圖/路透社)

▲英格蘭輸給克羅埃西亞。(圖/路透社)

上屆世界盃,荷蘭隊同樣止步4強賽,時任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也表達過類似觀點。他說,「我在十多年前已經說過這類比賽毫無用處,我真不知道季軍爭奪戰的意義何在。」季軍戰之前,荷蘭隊沒有在常規時間輸掉一場比賽,所以范加爾表示如果季軍戰有什麼意義的話,就是他們擊敗巴西隊就可以創造整屆世界盃在常規時間不輸球的紀錄。最終荷蘭隊3比0擊敗巴西隊,創造了歷史。

▲前荷蘭國家隊總教練路易斯·范加爾。(圖/達志影像)

▲前荷蘭國家隊總教練路易斯·范加爾。(圖/達志影像)

其實很多球類國際大賽,都會設定季軍戰。除了考慮到轉播、門票等收入之外,也希望給觀眾們多看一場比賽的機會。而季軍戰雖然無法影響冠軍的歸屬,卻可以影響金靴等獎項的爭奪。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