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克國奪冠就在額頭紋身! 拉基提奇:但先問一下老婆


▲拉基提奇(Ivan Rakitic)(圖/路透社)

▲拉基提奇。(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冠軍戰將在台灣時間15日晚間11點,由高盧雄雞法國出戰隊史首度闖進決賽的克羅埃西亞,克羅埃西亞寫下驚奇讓全世界驚艷,克國中場主力拉基提奇(Ivan Rakitic)對決賽充滿著期待,「如果真能奪冠,就要在額頭上紋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賽,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本屆世足賽表現不俗,小組賽中以3比0血洗阿根廷,之後則是在16強對上丹麥、8強對俄羅斯,以及4強賽遭遇英格蘭都打進延長賽,前兩場比賽戰到PK才勝出,體能消耗極大,卻也展現出強大韌性,並在延長賽擊敗英格蘭,寫下隊史首闖決賽紀錄。

克羅埃西亞是否能成為首闖決賽就擁抱大力金盃的球隊呢?拉基提奇對決賽到來感到非常期待,「如果我們能夠拿下冠軍,我就在額頭上刺青,那邊還有很多空位,不過這得先問問我的妻子。」拉基提奇喜歡在身體各部位紋身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右上臂的刺青是為了致敬自己的哥哥,年初的新紋身則是向妻子表達愛意。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拉基提奇(Ivan Rakitic)(圖/路透社)

拉基提奇提到,「我相信決賽時會有成千上萬支持我們的人,至今我已經收到來自德國、西班牙、阿根廷等世界各國的球迷鼓勵,實在是太夢幻了,這些球迷們告訴我,他們沒辦法想像自己居然像是在為自己國家隊那樣,為我們的進球高興慶祝,這證明我們配得上進到決賽,想讓世界看到我們的團結,要把最好的自己留在賽場上。」

拉基提奇說,「我們是為了整個克羅埃西亞而戰,相信如果有一座可以容納450萬人(克羅埃西亞總人口數)的球場,會全部坐滿的,他們會支持我們、為我們感到驕傲,這不只是23名球員和教練的團結,還包括工作人員、隊醫、記者等等所有人,我希望當我們離開俄羅斯的時候,那種驕傲是難以言喻的,我們可以抬頭挺胸離開俄羅斯。」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延長賽。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