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比賽期間球迷狂歡 預計將有5千新生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在本屆世界盃上的表現超出外界預期,雖不敵克羅埃西亞無緣冠軍賽,但這支年輕的「三獅軍團」還是讓許多英格蘭球迷感到振奮和激動。女性的賀爾蒙也會在此時大量增加,外界也預計,在世界盃結束後,英格蘭的出生率界會大幅提升。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期間,29%的英國受訪女性表示,相較平時,世界盃期間會更興奮更渴望愛情,而男性在這一比例上的資料是22%。據英國調查生育組織「Ava Women」稱,英格蘭每次贏得比賽後,28%的人會變得更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女球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女球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受調查的42%受訪者表示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看比賽都要放鬆和愉快,31%的受訪者表示足球給他們帶來的良好氛圍讓他們有了更願意去約會、結交伴侶和認識新朋友的衝動。

「Ava women」的一位發言人在接受採訪時談到,「嘗試孕育新生兒往往是一個很有壓力的過程,現在世界盃能夠讓懷孕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而且女性這次扮演的角色有別以往成了球迷。在看比賽時,她們的荷爾蒙也會顯得更為興奮。」

▲英格蘭球迷瘋狂慶祝。(圖/路透社)

▲英格蘭球迷瘋狂慶祝。(圖/路透社)

另外,在該報導中還指出,預計在世界盃結束後的9個月內,英格蘭出生率將飆升10%,大約有5000名新生兒會誕生。現在,英格蘭各球員的名字也成為了父母們為孩子取名時的熱門選擇,特別的是,現任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曾在1996年罰丟過關鍵球,導致英格蘭被淘汰,而就在那之後的幾年裡「索斯蓋特」這個名字也受到了英國人的痛恨。

▲▼   2018世足賽,哥倫比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進球(圖/路透社)

▲凱恩(Harry Kane)為現在最受歡迎名字(圖/路透社)

如今,隨著索斯蓋特率領球隊再進四強賽,他的名字也重新流行起來,有三分之二的受訪父母就表示,索斯蓋特是一個很好的名字。除了主帥,球員們的名字也成為了取名的新選擇。據《channel mom》報道,有超過10%的準父母正在考慮為他們的孩子選擇從「三獅軍團」裡找到一個有靈感的名字。據《太陽報》報導,目前,凱恩(Harry Kane)是英格蘭隊中最受歡迎的名字。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