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足協有意續索帥 預估年薪500萬英鎊

 ▲▼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圖/路透)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沒能帶領英格蘭隊闖入俄羅斯世界盃的決賽,但是英足總顯然已經對索斯蓋特的執教能力感到頗為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足總已經打算向索斯蓋特提供一份新合約,他們想讓這位三獅主帥一直帶隊到2022年卡達世界盃, 但是雙方並沒有急於達成協議,因為索斯蓋特與英足總的合約要到2020年歐洲盃後才到期,2020年歐洲盃將有4到5場比賽,將會在英格蘭本土的溫布利球場進行,英格蘭隊在索斯蓋特的帶領下將有機會向更好的成績發起衝擊。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擁抱安慰每個球員。(圖/路透)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擁抱安慰每個球員。(圖/路透)

在索斯蓋特帶領英格蘭隊成功打入世界盃4強賽後,索斯蓋特將得到35萬英鎊的獎金,在英足協提供的新合約中,他們為索斯蓋特提供的年薪將高達500萬英鎊,這也是出於對索帥帶隊取得優秀成績的鼓勵和嘉獎。

與前任英格蘭國家隊主帥卡佩羅(Fabio Capello)不同的是,索斯蓋特更加專注於這個角色,他也因此拒絕了很多的商業廣告,同時,他也比卡佩羅帶隊時取得了更高的成就,卡佩羅在任期間甚至沒有好好地學習英語,同時他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自己的祖國義大利。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圖/路透)

▲2018世足賽,英格蘭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出席賽前記者會。(圖/路透)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