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發作!西雅圖怪奇繽紛的「口香糖牆」

點評:密集恐懼者慎入啊!!

▲西雅圖口香糖牆。(圖/請問導遊高)

▲層層疊疊不計其數的口香糖,讓人不自覺起雞皮疙瘩!(圖/請問導遊高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回頭率一百,美麗的牆面人人愛,鮮豔花卉構成的花牆和迷幻霓虹燈牆,皆為眾人打卡搶拍的「網美牆」。請問導遊高《旅遊超爽的!》社團分享西雅圖一面怪奇牆,有數以千計的口香糖密密麻麻的沾黏在牆上,CNN還評定為世界上細菌最多的景點之一,「驚奇」的景象卻意外成為西雅圖遠近聞名的觀光景點。

▲西雅圖口香糖牆。(圖/請問導遊高)

▲牆邊的管線全都遭受口香糖的攻擊,無一倖免。

高240公分、全長約16.5公尺的「口香糖牆」(Gum Wall)位於美國西雅圖的派克市場內,最早歷史可追溯回1990年代的「市場劇院」,因劇院經理避免影響演出,強烈禁止入場觀眾嚼口香糖,於是排隊入場的觀眾將嘴中的口香糖黏在牆上,久而久之形成古怪的傳統,眾人如法炮製,養成黏口香糖的習慣,甚至發揮創意將咀嚼過的口香糖設計成動物、心型的圖案,或是拼成字,令人反胃的奇景也是一件眾人齊心合力創作的繽紛藝術品。

2015年西雅圖派克公共市場管理委員會下令全面清除牆面上黏著的百萬個口香糖,刮除的口香糖重量達一噸,然而乾淨的樣貌卻維持不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再度齊心黏上七彩的口香糖。

▲西雅圖口香糖牆。(圖/請問導遊高)

▲導遊高分享,接近這面牆有濃郁的化學香味撲鼻而來,密布的口香糖也令他毛骨悚然。

為配合「口香糖牆」另類的畫面,許多旅客展現誇張表情與搞怪姿勢在此拍照留念。

西雅圖 口香糖牆
地址:1428 Post Alley, Seattle, WA 98101美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