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力背部不適下週歸隊 黃亦志、林政賢週末先發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羅力因背部緊繃,目前還沒升上一軍,富邦計劃本週六日讓黃亦志、林政賢先發,總教練葉君璋說:「原本有想,要讓羅力在週日投,但他還有點不舒服。」

羅力在上半季結束後,明星賽前進行實戰投打練習,練完後感到背部痠痛,原先以為並無大礙,依然去參加明星賽,參加完明星賽後,他發現背部不適,且無法調整,近日都在接受防護員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說:「原本預計週日他就可以先發,但羅力認為他還有一點不舒服。」而為了不要讓羅力傷勢加劇,因此本週跳過一次先發,葉君璋說:「很快,下禮拜應該就會好了。」

原先預計黃亦志週六在新莊先發,林政賢到二軍出賽,羅力會在週日登板,但在羅力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富邦本週前2場比賽先讓布魯斯、伍鐸先發,週六及週日由本土的黃亦志、林政賢先發。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