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豆腐渣工程?柏油路「融化狠吃」大卡車 老司機解密:旁邊房子完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啊這是道路偷工減料,還是車子太重啊...」一名網友走在路上時,突然發現一台卡車陷進柏油路裡,整台傾斜動彈不得,嚇得他拍下照片並上傳網路詢問,引來老司機專業解答說「簡單來說就是『地基掏空』」。

▲▼偷工減料?柏油路「融化狠吃」大卡車 老司機解密:旁邊房子要注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整台陷進去超誇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裝滿貨物的大卡車整台網左前方傾斜,注意一看可發現,大卡車左輪早就被柏油路「吃掉了」,整個陷進有多次填補痕跡的馬路裡,動也都動不了,相當誇張。

原PO在貼文上表示,「天啊這是道路偷工減料,還是車子太重啊...太可怕了。」此貼文PO出後,引來上百名網友討論說,「車子太重的話輪胎會先爆掉,而這路面連輪胎的乘載力都沒有,看來偷工減料的很嚴重」、「貨疊的很紮實,都沒滑落」、「台灣豆腐渣工程」、「官商勾結嚴重所造成的後果」。

▲▼偷工減料?柏油路「融化狠吃」大卡車 老司機解密:旁邊房子要注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傾斜超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在一片討論之中,有一名專業老司機跳出來解釋說,這不是道路偷工減料,也不是車子太重,只是單純的地基被雨水掏空,「還有現在做道路都會有專人驗收,不是你想偷工就可以偷工,大家還是有在做事的。」

其他網友也說,「拜託一下好嗎...就是水溝線上土壤流失,地基掏空了...」、「旁邊的屋子也要注意了」、「會這樣下陷,我個人想法是下雨土壤流失,再加上貨車過重」、「地基掏空說偷工減料...?不懂沒關係 但不要亂講嘛......」。

不過,有網友瞬間想到日前游姓富少姑姑出來怪政府的事件,「姑姑說:政府也是要付一點責任」、「姑姑說:這路面燈光不足引起的」、「一定是光線不好」、「快快...準備申請國賠」,言論瞬間歪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